发球者 Tee ใครทีมันส์ (2019)

发球者 Tee ใครทีมันส์ (2019)



主演奈哈·西贡索邦 / 莫茶诺·欣彩萍翩 / 亚历山大·伦德尔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19-11-07(泰国)
季数: 1
集数: 14
单集片长: 110分钟
又名: 发球的人

剧情简介:

在年度BEC泰国公开赛上 是一场高尔夫专业人士对比赛充满兴趣的比赛 因为对公众开放 比赛进行得很顺利。嗡嗡声最高的高尔夫球手是新手高尔夫球手Nittrintrinithi(纳帕特先生)。挥杆强劲 冒险玩游戏 使高尔夫看起来比以前更丰富多彩 最重要的是,非常英俊!香椿以优异的成绩赢得了总冠军。他一获得该奖项,他的形象就在社会世界中蓬勃发展。特林(Trin)并非出生于一个富裕的家庭,父亲是琳达(Linda)的苏万高尔夫球场(Suwan Golf Course)的童车赛恩(Saeng)(萨姆(Am Amarin)),亲切球场的所有者允许他从小就免费练习。设备不完美,请使用剩余的物品再次捐赠。从小就成为孤儿的母亲 幸运的是,桑的球童的朋友是南翠(Tong Chuan Chuen)阿姨(Chaeng Waraphan),两个夫妻彼此生活在附近。帮助护士 直到Ood姨妈像Trin的第二个母亲。美丽的诞生公告后 大他的手的手后,翻转它改变了查理(点大湖科学),儿子琳达(MA Jintara)自荐当个人经理的机会。还包括普吉岛珍珠农场业务,高尔夫球场和著名房地产所有者基塔(Momchanok)成为全职赞助商 拥有专业的护理团队 其中的一个团队是Jane(Gina Ninya),她是一位理疗师和营养学家,负责饮食和健康。

发球者 Tee ใครทีมันส์ (2019) 发球者 Tee ใครทีมันส์ (2019) 发球者 Tee ใครทีมันส์ (2019) 发球者 Tee ใครทีมันส์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