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代码华伦泰 สวยรหัสฆ่า (2019)

美丽的代码华伦泰 สวยรหัสฆ่า (2019)

主演洪天逸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又名: Blood valentine

剧情简介 · · · · · ·

Blood Valentine由3个女孩组成:克里斯,一个暗黑刺客,已经在这个行业工作了很长时间,还有她的女儿Rinrada,她被认为是该行业的下一个天才杀手。一个女孩,是计算机专家,专门从事计算机数据盗窃,这3个人为Raph先生的组织工作,Raph先生是收集凶手为客户谋取工作的人。VIP血情人节与他的铁律是,在恋爱禁止之一。这是两个父母必须严格遵守的规则。尽管Rin知道她的母亲一定不能有爱。但是关于心脏,任何人都可以停下来 她真的很喜欢Sun,长辈Sun是高级oppa的光环,安排了一家戏剧俱乐部,最近已经转移了其他大学的任务。Rin告诉Kor San Sun是她的真爱。至于霍尔的心,只摇了摇脸,说如果妈妈知道你一定会死 当克里斯得知林恩即将违反规则时 母亲要做的就是让女儿再次陷入困境。在此之前,林德拉达一直服从他的母亲。但是当太阳来的时候她改变了。因此,使其倒回同一个人 是消灭阳光

美丽的代码华伦泰 สวยรหัสฆ่า (2019) 美丽的代码华伦泰 สวยรหัสฆ่า (2019) 美丽的代码华伦泰 สวยรหัสฆ่า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