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条件:甜心妈妈 조건엄마:슈가맘 (2018)

妈妈的条件:甜心妈妈 조건엄마:슈가맘 (2018)

原名:조건엄마:슈가맘
简体中文名:妈妈的条件:甜心妈妈
又名:Condition Mom:Sugar Mom
导演:한동호
主演:아리 / 도진 / 윤재
制片国家/地区:韩国
语言:韩语
年份:2018
上映日期:2018-11-13(韩国)
片长:73分钟

故事梗概
如果我给你经济支持,你会给我什么?很难相信Hee-jeong已经足够大了,在大学里有一个儿子(Seong-bin)。她在生活中需要某种兴奋剂,所以她在条件下开始会议...... Hee-jeong的朋友Yeon-hee经营咖啡馆,对年轻人来说是个杀手。Hee-jeong让她的儿子Seong-bin在Yeon-hee的咖啡馆工作...... Yeon-hee认为她朋友的儿子是肉...... Hee-jeong最终与她儿子的朋友见面,命运决定玩游戏。

 妈妈的条件:甜心妈妈 조건엄마:슈가맘 (2018)妈妈的条件:甜心妈妈 조건엄마:슈가맘 (2018) 妈妈的条件:甜心妈妈 조건엄마:슈가맘 (2018) 妈妈的条件:甜心妈妈 조건엄마:슈가맘 (2018) 妈妈的条件:甜心妈妈 조건엄마:슈가맘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