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寡妇 젊은미망인(2018)720P

年轻的寡妇 젊은미망인(2018)720P

类型  情色
国家 日本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9-01-29(韩国)
片长   71分钟
又名   A Young Widow

剧情简介
Saryu经营一家酒吧,在她丈夫去世后,她最终和他的朋友Tanaka结束了,她一直在她身边安慰她。然后有一天,一个名叫Min-gyu的韩国男子来到酒吧,Saryu觉得她可以向他敞开心扉,因为他看起来就像她已故的丈夫Haruto。Min-gyu有一天去了她的家,在看到Haruto的照片后明白她为什么喜欢他,并为她感到亲爱的。与此同时,目前与Saryu在一起的Tanaka希望在酒吧工作的Yui变态的东西......他告诉她他杀了他的朋友Haruto要他的妻子。Yui对田中进行了报复,因为她对Saryu非常怀念。

年轻的寡妇 젊은미망인(2018)720P 年轻的寡妇 젊은미망인(2018)720P 年轻的寡妇 젊은미망인(2018)720P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