대가리 (2019) 1080p 3.2G

대가리 (2019) 1080p 3.2G

故事情节

输赢是这个世界的规则!

打一场吧!

“想成为2年级的老大”的韩哲和他的同伙建模、民浩。像砸道场一样,依次打败2年级的实力者。对手选择了常路,说要挡住小手,放学后两个人在小巷里打斗。由于警方的登场,打架并没有分出胜负,但是成为了互相了解对方实力的场合。这时,韩哲通过视频了解了运顿高手镇满。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民洙为了学习运动,找到了镇满运动的拳击场,就这样两人开始了“同寝”。此后,他悬赏镇满,刺激镇满。其中有个叫柳京的人贴着镇满,拿着女朋友的架子迷住了镇满..虽然看似走向和平氛围,但为防止重蹈覆辙,尚吉找到了镇满,并想推翻悬赏金,使尚吉战胜镇满的条件变成了谎言。而且,韩铁和相吉的相遇让韩哲产生了怀疑。最终,将与韩哲分出胜负的镇满。不是互相交换倾向一边的气氛,而是在不分上下的状况下展开了战斗…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