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 Division 2 - Burning Baltics

Steel Division 2 - Burning Baltics

GENRE: Action, Indie, Simulation, Strategy
DEVELOPER: Eugen Systems
PUBLISHER: Eugen Systems
RELEASE DATE: 29 Apr, 2021

钢铁之师2:燃烧中的波罗的海是以二战东线为背景的热门即时战略游戏:《钢铁之师2》最新的历史扩展包。在这个扩展包着重关注了德军在二战中最后的成功攻势之一:轴心国在波罗的海地区的反攻——双头行动

现在是1944年夏末,德国国防军正从苏军在巴格拉季昂行动中造成的巨大打击中恢复过来。在波罗的海地区,红军已经到达了里加湾,切断了北方集团军群和中央集团军的联系。

重新建立与拉脱维亚首都里加的联系是包括精锐的 "大德意志"在内的几个编队的首要目标。这些编队皆是紧急召集,准备进行装甲反击。附近的德国海军重巡洋舰将能提供关键的火力支援。这一次,可以把苏军打一个措手不及...

钢铁之师2:燃烧中的波罗的海极大地增强了你的钢铁之师2体验,1个新的巨型将军模式战役,8个新师可在单人、合作或多人模式中指挥,120多个新单位,2个新国家和2个新王牌。

主要特色:

  • 在全新的大型将军模式战役中,作为进攻方的德军第3装甲集团军或者防守方的苏军波罗的海第1方面军的指挥官,重温双头行动
  • 从8个经过详细历史调研的师中创建自己的战斗群,其中包括直接参与了双头行动的6个师以及北方集团军的2个师。作为轴心国你可以指挥著名的"大德意志"和"北地"师,临时组建的施特拉赫维茨装甲编队第52特遣保安师。盟军方面你可以同身经百战的第19坦克军费敦金机动集群、爱沙尼亚第7步兵师第43集团军预备队组建战斗群进行作战。
  • 获得超过120个新单位,如Aufklärungspanzer 38(t)侦察坦克、Ar 196 A-3水上飞机、苏联MT-13160mm超重型迫击炮、BS-3100mm重型反坦克炮、Yer-2轰炸机等。
  • 部署2名新王牌:传奇的斯图卡飞行员汉斯-乌尔里希-吕德尔,有史以来获得最多荣誉的德国军人,驾驶着他的Ju-87G装甲开罐器,或者是苏联飞行将军 格奥尔基·涅费多维奇·扎哈罗夫,驾驶着他的Yak-3战斗机。
  • 体验2个新国家。轴心国立陶宛和同盟国爱沙尼亚,其单位皆由各自的语言配音。虽然拉脱维亚部队也会出现,但在游戏中被认为是德军一部分。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10 / 8.1 / 7 with Service Pack 1
    • 处理器: Intel Celeron G4920 (Legacy: i3-2100) , AMD Athlon 200GE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 1030 (Legacy: Nvidia GeForce GTS 450), AMD Radeon RX 460 (Legacy: ATI Radeon HD 557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10 / 8.1 / 7 with Service Pack 1
    • 处理器: 4 cores Intel | AMD CPU (Intel i3-8100, AMD Ryzen 3 120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3 GB (Legacy: Nvidia Geforce GTX 780), AMD Radeon RX 580 (Legacy: AMD Radeon R9 290X)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Steel Division 2 - Burning Baltics Steel Division 2 - Burning Baltics Steel Division 2 - Burning Bal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