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母伊吹 空母いぶき (2019)

航母伊吹 空母いぶき (2019)

导演: かわぐちかいじ, 若松節朗

主演: 西岛秀俊 / 佐佐木藏之介 / 本田翼 / 齐藤由贵 / 中井贵一 / 小仓久宽 / 片桐仁 / 土村芳 / 深山麻衣 / 高岛政宏 / 玉木宏 / 户次重幸 / 市原隼人 / 堂珍嘉邦 / 和田正人 / 石田法嗣 / 平埜生成 / 山内圭哉 / 金井勇太 / 三浦诚己

上映日期:2019-12-05

剧情简介

20XX年,东亚联邦派遣渔船进行渗透,并攻击了日本的一艘船只,登上有争议的岛屿,日本随即展开应急响应,派出“伊吹”号航母战斗群。双方围绕着岛屿冲突进行了一系列紧张的争夺。“伊吹”号航母出现后不久,就遭到东亚联邦潜艇群的伏击。尽管“伊吹”号航母战斗群进行了拼死的顽抗,但是仍然被击中,升降机被打坏,舰长负伤,副舰长顶班。随后,航母“伊吹”同东亚联邦的联合作战兵力进行斗智斗勇。

航母伊吹 空母いぶき (2019)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