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信长 3人の信長 (2019)

三个信长 3人の信長 (2019)

导演: 渡辺啓
主演: 田崎敬浩 / 市原隼人 / 冈田义德 / 高岛政宏 / 相岛一之 / 前田公辉 / 坂东希 / 奥野瑛太
官方网站: 3nin-nobunaga.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9-09-20(日本)

《三个信长》是由渡边启担任导演的时代剧电影,由TAKAHIRO、市原隼人、冈田义德主演。于2019年9月20日上映。该片讲述了有三个人为了保护真正的织田信长而主张着“我就是信长”与今川军周旋的故事 。
由于织田信长的属下杀死了今川义元,原今川军的蒲原氏德等人要为他复仇。当织田信长在金崎之战中败北逃亡时,他们潜入废弃村庄,企图取得信长的首级,而此时却有三个人都说自己才是信长。如果杀错了人今川家岂不被人耻笑,于是他们只能努力分辨哪一个是本尊。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