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贡的房子 เรือนสายสวาท (2020)

西贡的房子 เรือนสายสวาท (2020)

Ta Kaeo和Nang Kloi的故事 自祖先世代以来,Khun Thanongsak奴隶的后代有两名配偶。萨尔和皮库尔(Puddding)都有两个女儿,萨尔与年轻雇员Chao Phet Vet恋爱,但他的命运激发了他去见Chao Khun Phitak Akkara的念头。坤·萨尼萨克的指挥官 令人赏心悦目的年轻女性的美丽,优雅和优雅 渴望为未来的地位排名 然后,坤·塔尼萨克(Khun Thanisak)计划毒害这位年轻的员工,以便使昭坤满意。萨尔(Sal)非常抱歉,但朝坤(Chao Khun)准备承担一切责任。他也愿意接受父母和姐妹的薪水到家中。起初,Chao Chao隐藏了Sal,她是一位秘密女士。

直到段端 坤提普夫人的房间前面的女仆。你的妻子,你知道的。因此报告 那位女士红手捉住了。她劝告丈夫与萨尔分手。但是,唐朝坤(Than Chao Khun)充满热情和激情,以至于无法分手 女皇随后转向咨询这位貌似很年轻的弟弟,普拉贾克(Prajak)表现出同情心,并很好地理解了姐姐的感受。但是他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后来,赵坤萨尔(Chao Khun Sal)将妻子带到一所小房子里。

西贡的房子 เรือนสายสวาท (2020) 西贡的房子 เรือนสายสวาท (2020) 西贡的房子 เรือนสายสวาท (2020) 西贡的房子 เรือนสายสวาท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