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火戏 ละครเพลิงริษยา (2020)

羡慕火戏 ละครเพลิงริษยา  (2020)

简介

Kaeo(Sophie-Apsorn Siri-Inthakhunsin)的故事,她是一个贫民窟社区出生的女孩,祖母沉迷于赌博 至于妈妈,也一定要坐牢 由于是继父的谋杀案,是试图强奸母亲的母亲的新丈夫。她从奶奶的抚养,投掷和打屁股中长大。如果找不到奶奶想要的钱 她必须奋斗 赚钱,发送,丢失,学习 来养家 她竭尽全力赚钱。自从女服务员 孩子分发传单 甚至是土狼舞蹈。Kaew的一生,除了母亲和祖母外,Kaew 态度很好(Mark-Aphiwit Chak Tri Mongkol),密友,自学龄以来就一直爱着她。等待顾问为您提供尽可能多的建议和帮助,并与人分享(Tan Khao-Khemnat Thachiramongkolkit) Kaew的另一个恋人 但是反而嫉妒 因为她爱的男人 返回爱你最好的朋友Kaew 导致Nett离开Kaew到处走走,直到Kaew有机会认识Phum(Nat-Nattharat Moris Lekong)时,Kaew是一名年轻而温柔的商人,当时Kaew是冰淇淋店的服务生 他立即成为Kaew的梦想男孩。但是Kaew错误地认为Phum有家庭。MimiMirin(Sandy-Chalida Klam Pan)不经意地走进了Kaeo。Kaew和Mirin都在互相学习。Mirin是一位上流社会的女孩,她从国外毕业。有和她一样的男朋友 像游艇(Chan Thipkanok)这样的富有,金钱和名望,Mirin成为Kaew最好的朋友。在所有方面帮助Kaew,Kaew开始建立更好的社会 一个尊重对象而不是思想的社会。Kaew开始为自己追求幸福和财富。Kaew想要像Mirin,美丽,富有,迷人,每个人都爱上Kaew,尽一切努力抚平他们。现实地击败米林 甚至从Mirin手中抢走情人。Kaew的所作所为是出于嫉妒。从贫民窟的女孩到富裕的上流社会的野心 不管人类应该拥有的有效性和良好的道德。但是当梦想不是梦想时 ew的生活会怎样?当Kaew知道她最爱的那个 反而对她没有心 凯芙(Kaew)为她所爱的人回头去爱她做什么?和你一起生活 在嫉妒中找到这些答案

羡慕火戏 ละครเพลิงริษยา  (2020) 羡慕火戏 ละครเพลิงริษยา  (2020) 羡慕火戏 ละครเพลิงริษยา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