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不再错过你 That March (2019)

这一次不再错过你 That March  (2019)



导演楚克·萨克瑞科
编剧楚克·萨克瑞科
主演苏格拉瓦·卡那诺 Sukollawat Kanaros / Inda Yarinda Bunnag / Ohmphawachit Sawangdee / Nont Sadanon Durongkhawot / Pin Panrisa Karnpoj
类型: 喜剧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上映日期: 2019-10-31(泰国)
片长: 125min
又名: 这一次不再错过你(台) / That March / Dew一起走吧
IMDb链接: tt11189708

【關於電影】 改編自李秉憲韓國經典暢銷愛情電影 沒有直白地說出我愛你 但我愛你卻一直在心裡《這一次不再錯過你》改編自韓國叫好也叫座的票房大賣作《高空彈跳》,這部由李秉憲主演代表作,一舉將他的演藝生涯推到顛峰。《高空彈跳》打破韓國愛情片格局的傳世經典,獲得當年青龍獎最佳新導演及劇本獎,同時也是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劇本及新人男演員獎。韓國女星秀智也曾大力推崇這部經典愛情電影,歷久彌新的深刻情感,將有現代的全新風貌刻劃版本。



这一次不再错过你 That March  (2019) 这一次不再错过你 That March  (2019) 这一次不再错过你 That March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