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естренка 姐妹 (2019) 1080P

Сестренка 姐妹 (2019) 1080P

标题:姐妹
发行年份:2019
体裁: 戏剧,军事
导演:亚历山大·加利宾
演员:阿斯兰·克尔伯·伊姆楚林,玛塔·蒂莫费耶娃,优素福·拉赫梅托夫,伊尔吉萨·吉尔曼诺娃,苏尔潘·阿卜杜拉希莫娃,劳伊·扎吉托夫,维塔利·萨林,纳伊巴·伊桑德
时间:1时34分21秒
简介
据Yamil记得,一直存在战争。但是Yamil确实期盼着它的终结-因为那样,天父就会回来,Yamil仅从照片和文字中知道。
一天,妈妈去了一个遥远的城市,带着一个沉默寡言的女孩奥克萨娜(Oksana)和她,继承了父亲的命令,要照顾她作为当地的妹妹...

Сестренка 姐妹 (2019) 1080P Сестренка 姐妹 (2019) 1080P Сестренка 姐妹 (2019) 1080P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