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三弄之鬼丈夫 (1993) 全22集

梅花三弄之鬼丈夫 (1993) 全22集

◎譯  名 梅花三弄 第二部 / 鬼丈夫
◎片  名 梅花三弄之鬼丈夫
◎年  代 1993
◎產  地 中國台灣
◎類  別 劇情 / 愛情
◎語  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1993
◎IMDb評分  7.7/10 from 9 users
◎IMDb鏈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4092118
◎豆瓣評分 7.0/10 from 9128 users
◎豆瓣鏈接 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2190919/
◎集  數 22
◎導  演 劉立立 Lili Liu
◎編  劇 彭樹君 / 林久愉 Jiu-yu Lin
◎主  演 岳翎 Yue Ling
李志希 Zhixi Li
劉子蔚 Ziwei Liu
何音 Yin He
杜寧林 Ninglin Du
何如芸 Ju Yun Ho

◎標  簽 瓊瑤 | 電視劇 | 台劇 | 台灣 | 愛情 | 鬼丈夫 | 看過的電視劇 | 華語標籤

◎簡  介

《梅花三弄》第二部,時間是民國初期。
袁樂梅(岳翎 飾)和表哥偷偷地跑到霧山村參加一年一度的祭天謝典,快樂的樂梅眼神與謝典儀式中戴著面具的柯起軒(李志希 飾)碰撞在一起,二人都感覺心如鹿撞。由於不捨,樂梅冒著危險放走了祭天的白狐並被箭射傷,去湖邊清洗傷口時起軒也過來了,憑著樂梅手背的梅花標誌認出了她就是自己指腹為婚的妻子。
這發現讓起軒又喜又憂,喜的是慶幸這個女子有著不可磨滅的緣分,憂的是18年前自己的父親錯手殺了樂梅的父親,從此樂梅的母親對柯家有著最強烈的仇恨。但起軒和樂梅還是相愛了。樂梅的母親劇烈反對過無數次,後樂梅被愛情和親情逼到死亡線上,她母親終於軟化,讓這對小情人終成眷屬。
但就在婚禮舉行前兩天,柯家一場大火,把起軒英俊的外貌燒了個面目全非,他堅持取消婚禮並跟樂梅說他死了。卻萬萬沒想到堅貞倔強的樂梅抱著靈位嫁入了柯家。化身為守門老人的起軒又抑制不住自己對樂梅的想念,處處出現,讓樂梅誤以為是起軒的鬼魂。
思念成疾的樂梅讓所有人都擔憂不已,並且勸服起軒勇敢面對真相。這時丫鬟紫煙說那場毀滅一切的大火是她放的……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