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的總理大臣 Hit Me Anyone One More Time (2019)

失憶的總理大臣 Hit Me Anyone One More Time (2019)

上映日期:2019-10-25

片  長:02時07

分發行公司:傳影互動ifilm

IMDb分數:6.7導演:

三谷幸喜(Koki Mitani)

演員:中井貴一 、 石田百合子(Yuriko Ishida) 、 田中圭(Kei Tanaka)

官方連結:http://www.fb.com/ifilm.jp

劇情簡介
無良政客一夕失憶,竟然轉性善良大叔!?

史上民調最低的總理大臣黑田啟介,走到哪都被市民噓爆,黑粉滿街跑!某天,總理又被沿街抗議,沒想到一顆石頭飛來,砸中額頭而昏迷,醒來後,他竟完全喪失記憶,黑粉美夢一夕成真?!為了避免國家大亂,他的三位貼身秘書竭盡所能讓國事照常運作,全面隱瞞真相。而一向唯利是圖的無良總理,一夕之間轉性變成傾聽民心、致力國政的善良大叔,異常反差的態度也讓全民開始起疑。

眼看總理「我失憶了」秘密即將露餡,政壇的狐群狗黨們為私利大亂鬥,美國總統偏偏在此時將參訪日本,一場顛覆政壇的狂喜劇即將鬧上全世界!

失憶的總理大臣 Hit Me Anyone One More Time (2019) 失憶的總理大臣 Hit Me Anyone One More Time (2019) 失憶的總理大臣 Hit Me Anyone One More Time (2019) 失憶的總理大臣 Hit Me Anyone One More Time (2019) 失憶的總理大臣 Hit Me Anyone One More Time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