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Toilet: The World's #2 Man (2019)

Mr. Toilet: The World's #2 Man (2019)

Director:Lily Zepeda

Star: Jack Sim

当你把一个古怪的白手起家的人和一堆废话混在一起,你会得到什么?杰克Sim卡。对一个陌生人来说,他是一个痴迷于厕所的人,但对那些认识他的人来说,他是“厕所先生”,全球卫生事业的改革者。出生在新加坡贫民窟的杰克·西姆亲身体会到没有像样的厕所的痛苦。现在他把自己的生命献给了一场没人敢谈论的危机:狗屎。

没有地方“去”不仅仅是不方便;这是一个影响全球24亿人的问题。仅在印度,每年就有20万儿童因缺乏安全卫生设施而死亡,妇女因在公共场所排便而经常被强奸。杰克的孩子们把他描述成一个被困在60岁老人身体里的12岁孩子。他是个爱开玩笑的人,很难把他的话当真。但是,他用幽默作为武器,与厕所禁忌进行了一场艰苦的战斗。他成立了世界厕所组织,并在过去13年里游说了193个国家,以提高人们对适当卫生设施的认识。他甚至成功地游说联合国设立世界厕所日——第一个庆祝厕所的国际节日。

现在,当他被要求为“清洁印度”计划提供600万个厕所时,他面临着迄今为止最大的挑战。但是,在政府几乎没有资源和帮助的情况下,他的史诗项目和声誉处于危险之中。杰克曾经支持他的员工开始怀疑他;当他的家庭关系开始因他执着的奉献而变得紧张时,他开始怀疑自己是否终于遇到了对手。马桶先生意识到成为世界第二要付出代价,但作为一个超级英雄,他不能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