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猎人:死神符文 The Huntress: Rune of the Dead(2019)

女猎人:死神符文 The Huntress: Rune of the Dead(2019)

Охотница: Руна мёртвых

标题:猎人:亡者的符文
发行年:2019
体裁:恐怖,动作,惊悚片
导演:拉斯穆斯·提尔兹蒂斯(Rasmus Tirzitis)
饰演:莫阿·恩奎斯特·斯特凡斯多特,约翰娜·伊达,维瓦·奥斯特沃尔·灵格朗特,拉尔夫·贝克,安德烈亚斯·鲁兰德,彼得·梅林(Peter Merlin),厄本·贝格斯滕(Urban Bergsten)
发行:瑞典
时长:01:50:06

电影简介:公元811年 露娜(Runa)与她的妹妹,母亲和祖父一起住在茂密森林中的一栋偏僻房屋中。一家人正处在艰难的时期,希望只给父亲,父亲仍然无法从海上航行回来。当他们已经不再希望再次见到他时,他会回来,但是方式却完全不同。露娜(Runa)试图弄清楚他身上发生了什么,以及奇怪的生物如何与之联系在一起,并定期出现在森林中...

女猎人:死神符文 The Huntress: Rune of the Dead(2019) 女猎人:死神符文 The Huntress: Rune of the Dead(2019) 女猎人:死神符文 The Huntress: Rune of the Dead(2019)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