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 Бык (2019) 1080P

公牛 Бык (2019) 1080P

标题: Bull
发行年代: 2019
体裁: 剧情
国家:俄罗斯
时长 01 : 39 : 27
导演: Boris Akopov
演员: Yuri Borisov,Stasia Miloslavskaya,Athena Kondrashova,Egor Kenzhametov,Alexander Samsonov,Igor Savochkin阿列克谢菲利蒙诺夫谢尔盖对口,亚历山大·莱文,罗马Kolotuhin等。

决胜公牛的剧情简介 · · · · · ·

20世纪90年代。经济的深渊和犯罪剧在各个角落展开。犯罪团伙的年轻领导人安东·比科夫(Anton Bykov)绰号“公牛”,被迫以各种方式谋生,以养家糊口。在地区“射手”之后,安东发现自己在警察局,莫斯科当局之一从那儿将他救出。作为回报,他要求英雄提供少量但危险的服务。

公牛 Бык (2019) 1080P 公牛 Бык (2019) 1080P 公牛 Бык (2019) 1080P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