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殺列車2:半島 반도 (2021)

屍殺列車2:半島 반도 (2021)

导演延尚昊
编剧延尚昊
主演孔侑 / 郑有美 / 马东锡 / 金秀安 / 金义城 / 更多...
类型: 动作 / 惊悚 / 灾难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21
片长: 118分钟
又名: 屍殺列車2:半島
IMDb链接:

屍殺列車2:半島的剧情简介 · · · · · ·

導演延尚昊早就表明想拍攝《屍殺列車》的續集,就連第一集已經變成喪屍犧牲自己的男主角孔劉都表明希望以喪屍的身分回歸續作,但導演以角色本應該在跳下路軌時頭部斷裂無法救回拒絕了建議。結果導演延尚昊宣布續集《半島》將會有上全新的演員,男女主角分別為姜棟元及李貞賢,李蕊及權海驍擔演戲中的主要配角。隨著劇組公布了主要演員的陣營後,更釋放出第一張概念圖,《半島》的故事設定發生於《屍殺列車》後的4年,本來為人類居所的半島已經成為一個廢棄城市,由姜棟元飾演的男主角鄭錫會重回充滿喪屍的半島,為了人類的存亡而戰,至於女主魚李貞賢及女配角李蕊就會飾演苟存於半島上不斷迎戰喪屍的倖存者敏靜及浚兒。《屍殺列車》正式續集《半島》已經在6月尾開始拍攝,相信續集會延續「屍殺」熱潮吧!

屍殺列車2:半島 반도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