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小子 나쁜 남자 Bad Guy (2001) 1080p

坏小子 나쁜 남자 Bad Guy (2001) 1080p

◎片  名 Bad Guy
◎译  名 坏小子 / 只爱陌生人 / 坏胚子 / 烂泥情人 / Bad Guy / Nabbeun namja
◎年  代 2001
◎国  家 韩国
◎电影类型 剧情 / 情色
◎语  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01-11-11(美国)
◎iMDB评分 6.9/10 (7,084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307213/
◎片  长 1h:42m:38s
◎导  演 金基德
◎编  剧 金基德
◎演  员 孙婉 赵在铉 南宫民  崔德门

◎简  介

亨吉(曹在显饰)是个不能说话的小混混,一次在街头遇见女大学生森华(孙婉饰),被她的美丽外貌所吸引。亨吉注视着坐在长椅上的她,对方却对他没任何好感。等到森华男朋友到来后,他当街强吻了森华,招来一顿唾骂,在被要求道歉时,亨吉并没有那样做。
之后,森华去书店时,一时贪心拿走了别人遗落的钱包,不想被人盯上敲诈一番。为了奉还钱财巨债,森华不得不通过签下卖身契来出卖肉体还钱。而这一切,她并不知道原来是亨吉布局陷害的。他爱着森华,但又知道对方无法接受他,惟有将森华毁掉,放到低贱的位置,才能有些微弱可能……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