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我的爱人:红色青年 (2017)

再见我的爱人:红色青年  (2017)

导演김소연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 俄语
上映日期: 2019-05-02(韩国)
片长: 80
又名: Goodbye My Love, NK

剧情简介
这部电影回顾了在朝鲜战争结束后前往俄罗斯莫斯科电影学院学习的8名朝鲜年轻人的生活。在莫斯科,他们将自己命名为“8小队”并形成了深厚的友谊。1958年,他们在谴责KIM Il-sung并寻求政治庇护后放弃回家。尽管他们分散在整个欧亚国家,但他们发表了自己的使命宣言,并在自己的电影,小说和媒体领域保持活跃。对幸存者的采访,小说中的句子以及来自家中的信件表明了他们的政治信念,对艺术的热情,以及对家庭的渴望。即使他们不得不与家人分开作为侨民,他们也很幸运能够相互拥抱。此外,由于这种鲁莽的尝试,这部电影可以描绘另一个世界。(KIM Kyung-tae)

 再见我的爱人:红色青年  (2017) 再见我的爱人:红色青年  (2017) 再见我的爱人:红色青年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