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sada przyjemnosci (2019)

Zasada przyjemnosci (2019)

类型: 悬疑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波兰 poland
语言: 波兰语 polish
首播: 2019-06-09(波兰)
季数: 1
集数: 10
单集片长: 55分钟
IMDb链接: tt7678042

三个欧洲国家。三个后共产主义城市,奥德萨、华沙和布拉格。三名年轻女子被谋杀。几天之内,他们的身体或身体的一部分被发现。他们的喉咙被割破了。他们的身体残缺不全,总是缺一只胳膊,肘部以上被切断。有一点很清楚:这些残忍的杀戮显然是有关联的。三个不同的警察部门的调查很快就找到了进入彼此后院的方法,并开始一起处理案件。他们是在对付一个国际级的神经错乱的连环杀手吗?所有的受害者都是有抱负的模特和女演员,杀人犯在娱乐业还会猎杀他的猎物吗?这条线索引出了阴险的商人、他们的律师、腐败的政客和职业杀手……以及埋在过去的一个黑暗秘密。

Zasada przyjemnosci (2019) Zasada przyjemnosci (2019) Zasada przyjemnosci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