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町火箭2 下町ロケット

下町火箭2 下町ロケット

导演福泽克雄 / 田中健太
编剧丑尾健太郎 / 池井户润
主演阿部宽 / 土屋太凤 / 竹内凉真 / 和田聪宏 / 今野浩喜 / 更多...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tbs.co.jp/shitamachi_rocket/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8-10-14(日本)
集数: 11
单集片长: 69分钟
又名: 下町火箭2018

下町火箭2的剧情简介 · · · · · ·

剧名: 下町火箭
导演: 福泽克雄
编剧: 八津弘幸 / 池井戸潤(原作)
主演: 阿部宽 / 土屋太凤 / 立川談春 / 安田显 / 和田聪宏 / 更多…
官方网站: www.tbs.co.jp/shitamachi_rocket/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5-10-18(日本)
集数: 10
【剧集简介】
  佃航平(阿部宽)曾是宇宙开发机构的研究员,现在在经营父亲留在下町的工厂。虽然生活上和正值青春期的女儿利菜(土屋太凤)时常有些摩擦,工厂佃制作所的经营却是一帆风顺,业绩稳步提升。但是,不曾放弃自己梦想的佃花费了很多精力在开发火箭引擎上,导致工厂业绩有些下滑。
一天,大客户京浜机械突然宣告要中止和工厂的交易。失去了大客户,苦于资金周转不灵的佃为了确保运营资金,便和财务部部长殿村去了平日往来最多的白水银行。而银行方面表示若要坚持开发没什么投入实用希望的氢气发动机,融资会很困难。因融资受阻而束手无策的佃,却又面临着新的困难。那就是竞争对手中岛工业以专利受到侵害为由,将佃制作所告上了法庭。佃制作所虽是无辜受冤,却也因为被诉侵权而名誉扫地,银行融资更是希望渺茫。
目的在于得到佃制作所技术的中岛工业采用持久战,延长庭审时间,意在拖垮佃制作所。
而此时,日本著名企业帝国重工提出想用20亿收购佃制作所拥有的专利。对于负债累累,处于生死存亡之际的佃制作所来说,这笔钱无异于救命钱,可专利里有的却是佃的梦。作为一个经营者,作为要对职员负责的社长,佃会怎么做…
【资源下载】
==========第一季==========
 
==========第二季==========

          电驴连接(↑↑↑↑↑)